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江油法院到东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9 10:16:28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209101447.jpg


  2月8日上午,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一行到东区人民法院,就诉讼服务、审判管理、队伍建设、法庭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参观和经验交流。攀枝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东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渝婕等参加交流活动。

  

  申东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党建活动室等工作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张渝婕代表全院干警对江油法院申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区法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东区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审判管理、队伍管理、法庭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做法向江油法院作了介绍,双方通过互动交流了工作意见,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申东表示,东区法院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开拓了思维,同时,希望与东区法院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深化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在下一步工作中,东区法院也将加大与兄弟法院沟通交流力度,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