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西区:警民联动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5 17:33:0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1205173133.jpg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降低事故的发生,12月2日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西区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体验日主题活动”,走进社区,警民联动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教育,遵守交通法规,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从思想上加强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205173143.jpg


  同时民警以此为契机,结合今年“122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和居民实际出行情况,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拉横幅、认标识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详细讲解秋冬季出行的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倡导电动车骑乘人员都要佩戴好安全头盔,把“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理念传递给家人,让“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成为文明出行新风尚。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