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善良夫妻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完璧归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6 21:03:05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微信图片_20221116210233.jpg


  11月8日晚,一幕暖心的画面,正在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大河中路派出所上演。

  

  原来,当天晚上,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刚结束完一天工作,骑着摩托车回家,忽然发现路上躺着一个钱包,王先生打开一看,里面有不少失主的证件、银行卡和现金,考虑到失主应该很着急,夫妻俩主动到附近的大河中路派出所交给民警妥善处置,希望通过公安民警的帮助,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派出所民警经过清点后,发现钱包里有现金730余元,还有失主的驾驶证和银行卡,随后通过系统查询驾驶证信息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和对方进行了身份核实,确实丢了钱包。失主本人已经离开仁和,到处找不到钱包,焦急万分。

  

  不一会儿,失主委托其妻子来到了派出所,民警经过核实信息后,将钱包里的证件、现金等物品“完璧归赵”交还到失主妻子手中。

  

  当失主妻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夫妻和大河中路派出所民警充满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主动提出当面向两位拾金不昧的农民工夫妇表示感谢。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