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米易公安为外卖小哥送“安全大餐”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2 21:48:25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引导市民共建共享畅通、高效、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外卖骑手文明行为,鼓励广大“外卖小哥”争做文明出行典范,近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外卖骑手,在喷泉广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文明交通伴我行”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42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423_副本.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讲、宣誓、发放《绿色文明出行倡议书》等方式,向骑手传递“绿色出行”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来,争当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推动者、倡导者,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低碳生活,让绿色出行成为第一选择。同时告知外卖小哥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427_副本.png


  活动结束后,骑手小哥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拒绝危险驾驶,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