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向“疫”前行!13名民辅警请战封控小区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7 20:53:55 】 【 来源:法治四川APP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一轮疫情爆发,攀枝花市帝景华廷小区封控以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居住在本小区的13名民辅警主动向分局党委请战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分局党委研究后决定在攀枝花市远达帝景华廷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13名党员民辅警以初心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907205043.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20504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205048.jpg


  疫线坚守,众志成城。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13名民辅警在帝景华廷小区协助事务处理、维护秩序、搬运物资、值守卡点,和其他志愿者、医护人员交织成强大的战“疫”力量,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为解决参战民辅警后顾之忧,体现组织温暖和关怀,9月6日下午,西区分局警务保障室受分局党委之托,将防疫装备、新鲜蔬菜、鸡蛋、牛奶等慰问品送至帝景华廷小区,并转达分局党委对大家的殷殷嘱托。

  

微信图片_20220907205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205052.jpg


  在勇往直前,逆行而上的身影之中,人民警察从未缺席,致敬奋斗在“疫”线的藏蓝“警”色。

  

  (西区公安宣)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