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西区区委政法委党员突击队下沉一线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21:22:5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06211148.jpg


  9月6日,西区区委政法委迅速落实区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抽调志愿者下沉一线,参加包联花山社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06211158.jpg


  为确保核酸采样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志愿者全力以赴、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齐心协力设置好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多个区域,并标识醒目指示牌、拉好警戒线、设立一米线等。他们化身秩序员、引导员、信息采集员、检测助理员,分工协作、衔接紧密。他们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宣传;他们协助群众扫描场所码、测量人员体温、登记人员信息;他们配合医护人员,组织协调群众有序进行采样。

  

微信图片_20220906211202.jpg


  在现场,群众严格按照“有序排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等流程高标准、高效率进行核酸检测,累计组织2100余人参与检测。区委政法委党员突击队闻令而动、冲在“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全力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安全防护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