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仁和区:萌娃进警营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31 10:07:05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为持续推进强基固本“六大行动”,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警爱警措施,解决民辅警后顾之忧,丰富“警宝”暑期生活,近日,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协助下,仁和公安组织民辅警子女及家属代表参观警犬基地,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走进警犬基地,零距离接触“公务汪汪”队的日常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31100310.jpg


  在警犬基地,警犬训导员讲解了训犬知识和警犬在公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带领警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警犬训导员的口令下,警犬迅速做出了匍匐、后退、站立、跑跳、坐卧等各种动作,并进行人犬步伐协同、嫌疑车辆查缉及毒品搜查、警犬扑咬等多个科目展示、引发“警宝”们纷纷点赞。表演结束后,“警宝”们参观了警犬犬舍与警犬来了个零距离接触,轻轻抚摸警犬,与警犬互动、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831100315.jpg


  通过参观,丰富了民辅警子女的假期生活,让小朋友们了解了警犬是怎么训练的,了解警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体会了警犬训导员的辛劳,感受了警营文化,让小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