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仁和区首张互联网申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上线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12 19:03:3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20812190235.jpg


  2022年8月10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前进派出所辖区居民龚女士从天府通办APP申请了办理个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民警接到通知后,立即按照公安机关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要求对龚女士申请进行审核,经审核后,通过网上办理开具了仁和区第一张互联网申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长期以来,仁和公安结合“放管服”改革推出各类惠企便民举措,群众或企业在“天府通办”APP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后,责任民警便可立即获取申请信息,接收材料、核查人员信息、证明开具,不到10分钟,业务便可办结。公安机关审批后加盖电子签章,形成的电子证明即可在“天府通办”APP前端下载、保存并打印,全程实现零跑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