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陈文清在全国国家安全系统表彰大会上强调 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筑牢安全屏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7-19 09:00:00 】 【 来源:新华网

全国国家安全系统表彰大会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国家安全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筑牢安全屏障。

陈文清指出,广大国安干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殷切嘱托,奋勇拼搏、无私奉献,在新时代谱写了英雄赞歌。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安全机关在新一届部党委带领下,推动隐蔽战线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陈文清强调,新征程上,国家安全机关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加速推进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加快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要坚持政治建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国安铁军。

陈文清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隐蔽战线工作,为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