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米易公安全力护航“赏花节”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19 09:13:46 】 【 来源:平安米易

1710810677610.jpg


  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米易县普威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漫山遍野梨花桃花盛开的季节。 为确保辖区“赏花节”顺利进行,让广大游客们在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环境中参观游玩。近日,米易县公安局精心部署、细化举措,积极应对车流、人流高峰期,开展一系列安保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赏花节期间安全祥和、秩序井然。

  

  针对此次活动,辖区普威派出所在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安保警力采取车巡、步巡、定点站岗、流动执勤等方式开展治安清查、场地巡逻、疏导交通等工作,切实做到及时发现社会面不安定因素,随时掌握治安状态,适时调整警力部署,全力做好处置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工作。

  

  执勤巡逻期间,民警对游客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识毒拒毒、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宣传工作,民警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了游客和群众的一致赞扬。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