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仁和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0 08:48:55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在长达八天的春节假期里,仁和公安全体民辅警一如既往、枕戈待旦,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让“年味”更有“安全味”。


1708389985073.jpg

  

  分局对祭祀活动地点制定了一点一策的安保方案,在大年初一至初四祭祀活动重要时段,分局投入警力110人次,引导车辆2000余台次,确保了辖区各祭祀点治安交通秩序平稳可控。

  

1708389995539.jpg


  2月9日至16日,在仁和区铜锣湾烟花自主燃放区重点时段投入现场警力180余人次,开展现场巡逻,引导群众车辆停放,查处制止违规销售、存储、燃放烟花等违法行为,确保了烟花自主燃放区安全有序。

  

  田房检查站开展武警联勤,春节期间投入警力171人次,查缉入攀车辆10020辆,人员19121人,有效过滤了入攀风险隐患;强化火车南站、仁和广场“135”快反屯警点力量,春节期间投入警力120人次,开展巡逻防控160余次,确保了火车南站19万旅客平安出行;分局机关警力下沉96人次,对仁和辖区三线博物馆、天星湖、普达、仁和东创月光岛、鑫岛游乐场、大河广场、仁和医院等重点场所、单位进行全覆盖巡逻200余次,强力提升“三见率”;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春节期间排查矛盾纠纷28起,化解调处28起。

  

  分局对辖区加油站、客运中心、娱乐场所和交通主干道开展检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零容忍查处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春节期间共检查单位企业160余次,对交通违规违法行为教育100余次、处罚43人次,确保了春节期间未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