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仁和公安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26 09:04:13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706144518423.jp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连日以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民辅警来到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学校等重点场所,主要围绕各单位场所的相关营业执照、消防设施、视频监控、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单位及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倡导大家发现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时,要积极揭发举报,共同维护辖区安全。

  

  期间,民辅警紧扣电信网络诈骗、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常识,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讲解,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和场所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安全思想防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