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西区公安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1 10:15:21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一颗警心,忠诚向党。

  

  一腔热血,竭诚为民。

  

1704939050416.jpg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西区公安分局开展升警旗、荣誉授予仪式、退休民警座谈会、110主题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凝聚警心力量、彰显为民担当。

  

  升警旗仪式

  

1704939060581.jpg


  1月10日上午,西区公安分局院内,全体班子成员及民辅警代表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伴随着初升的朝阳,《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庄严的旋律响起,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荣誉授予仪式

  

1704939066482.jpg


  为鼓舞士气,表彰先进,升旗仪式后,分局举行了荣誉授予仪式。为“人民群众最心仪基层单位”以及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辅警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1704939083882.jpg


  同时,也为4名退休老民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希望获得此次荣誉授予的民辅警以此为契机,更加崇尚荣誉,倍加珍惜荣誉,学习退休同志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自己的从警生涯增添新的光彩。

  

  退休民警座谈会

  

1704939091418.jpg


  为加强队伍建设,将暖警爱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增强退休民警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10日上午,西区公安分局举办了退休民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对六名退休老民警从警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事业,为西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110主题宣传

  

1704939098364.jpg


  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西区公安分局在星瑞时代广场开展了“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和110的良好形象。

  

  分局组织交警大队、清香坪派出所及各警种部门在星瑞时代广场采取发放传单、视频播放、现场法律咨询、毒品展示、有奖问答等警民互动的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河门口、格里坪、陶家渡派出所也在各自辖区宣传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了过去一年公安110失踪人员查找、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等专项工作中的新举措新成效,以及成功挽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处置重大、突发警情的突出、典型案例。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