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5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2 10:00:00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640 (15).jpg


  5月30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5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5月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大力开展“新篇”系列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攻坚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