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攀枝花确保“攀果”上市季农村交通安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31 09:39:00 】 【 来源:攀枝花交警

  眼下是四川省攀枝花市出产的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强化农村地区交通秩序管控和事故预防,全力确保农忙时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为确保“攀果”上市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攀枝花交警支队及时召开会议研判部署,将警力向农村道路倾斜,加大对三轮车载人、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利用预警平台加大视频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攀枝花交警支队不定时在事故多发路段、交通违法突出路段开展巡逻,并集中警力在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突出、事故易发多发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攀枝花交警支队认真分析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规律,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和警力部署、勤务安排,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他们组织民警对农村道路弯道、坡道、临水临崖等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协同有关部门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治的,积极采取临时性措施,增设标志标线,加强警力巡逻管控,提高农村事故多发路段见警率和管事率。

  

  攀枝花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田间地头、公路沿线、村庄和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5月以来,共深入农村开展宣传7场次。他们还利用微博微信及电视广播等媒介,发布预警信息和安全提示,全力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