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东区公安严查毒驾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30 09:06:27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有效杜绝“毒驾”引发的肇事肇祸案件发生,进一步加大“零毒驾”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连日来,东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640 (3).png


  开展现场检测

  

  本次检测,共对第一批次200余名客运、危化品运输、校车等岗位驾驶人员进行尿液和毛发检测;采集现场,民辅警分工合作、紧密配合,严格按照采集要求进行核验、登记、采样、保存,确保不错检不漏检,保证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切实消除了毒驾隐患。

  

640 (8).jpg


  开展禁毒宣传

  

  在开展检测的同时,民警认真宣传禁毒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