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盐边县公安局开展2023年“5·26我爱路‘典’亮美好生活”宣传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9 09:20:24 】 【 来源:平安盐边

  千里铁路线,牵连你我他。为扎实推进平安铁路建设,营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5月26日,盐边县公安局多措并举,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各点位开展2023年“5·26我爱路‘典’亮美好生活”宣传教育活动。

  

  警民联合  共创和谐

  

640 (3).jpg


  联合县综合执法局、教体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桐子林镇、盐边高铁站等相关部门通过在移民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向居民发放布袋、宣传册和扇子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铁路安全常识,传达“爱路护路、关爱生命”的安全准则,提升群众铁路安全和护路意识,倡导大家共同维护铁路大动脉畅通平稳。

  

  警村联防  织密防网

  

640 (4).jpg


  “不在轨道旁放风筝”“轨道禁放障碍物”“铁路附近禁烟火”··· ···民辅警深入辖区铁路沿线村庄、房前屋后,把安全讲在群众耳边,让群众把提醒记在心间。同时对联防护路队进行针对性补强教育,进一步增强维护铁路治安稳定的积极性,织密警村联防安全网。

  

  警校联动 守护童心

  

640 (5).jpg


  爱路护路进校园,铁路安全从小抓。通过集中宣讲、以案示警、互动问答、发放礼品等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广大师生铁路护路意识,营造“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今日所学,争做爱路护路小卫士。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