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仁和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走进仁和公安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6 09:32:2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为提升仁和公安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水平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亡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强化民辅警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意识。5月23日、2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联合仁和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640 (3).jpg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操作、教学互动等方式分别对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丰富的讲演,民辅警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分成5组逐一练习,确保流程正确、动作标准。

  

  针对操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培训老师耐心做了纠正和讲解,确保参训人员正确掌握事故现场急救方式方法。

  

640 (4).jpg


  通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要点,对红十字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全体参训人员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受训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应急救护原理和技术要领,执勤出警如遇紧急情况,将会运用所学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把握“黄金救援时间”,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