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东区公安分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辅警政治轮训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5 09:20:43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640 (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辅警队伍管理,促进辅警队伍纪律作风养成,深耕“能力赋警”工程,进一步提升辅警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5月23日至2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举办了第一期辅警政治轮训班,共50余名辅警参加轮训。

  

  “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分局辅警政治轮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此次轮训为期2天,采取“轮值轮训、战训合一”模式,实行“走读参学、集中参训”全脱产轮训管理。

  

640 (6).jpg


  期间,先后邀请了各警种优秀骨干为辅警队伍授课,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通报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辅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典型事教育身边人,为大家念好“紧箍咒”。

  

  同时,按照以训强战、以战促练的原则,集中开展队列训练、警容风纪检查、警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形象,强化了技能素质。

  

  东区公安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起点,将练兵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将政治轮训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