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东区公安分局开展“做好人、当好警察”专题党课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19 10:46:1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30519104530.jpg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民警职业素养,助力青年民警走好从警路,5月17日晚上,东区分局青年民警踊跃参加薪火相传之周三夜话【第17期】“做好人,当好警察”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到分局退休民警、原银江派出所所长刘可炳同志进行授课。

  

  刘老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从警生涯经历,与青年民警畅谈自己的从警感言及退休感悟,寄语青年民警要做好人,当好警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坚决克服懒、馋、贪等不良习性,以正直善良、吃苦耐劳、广阔的胸襟走好从警的每一步。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辅以大量生动的实例,干货满满,激起课堂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刘老师虽已退休20余年,但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无不流露出对公安事业的恋恋不舍,依然不减其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血。

  

  最后全体青年民警起立向刘可炳前辈敬礼致敬,感谢他为崇高的公安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将牢记刘老师的寄语重托,将“做好人、当好警察”的精神不折不扣地传承下去。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