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东区公安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16 09:39:4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迎接第14个全国公安机关“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东区公安深入辖区一线开展了“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同时通报了过去一年东区公安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相关工作情况。

  

640.png


  据悉,2022年5月至今,东区公安共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挽回经济损失417万元,收缴假币200万元。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深入辖区单位、企业、居民区向职工、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传销等常见经济犯罪的常用手段、社会危害性及鉴别方法,提醒群众要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传销等广告陷阱,切实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70余次。

  

  东区公安将坚持 “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初衷,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优化营商环境,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