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彝族老人为何情绪激动频频向警察致谢?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8 10:06:07 】 【 来源:平安盐边

  “我太高兴了,没想到遇到彝族警察了,我不太懂汉语,谢谢你们!”

  

  在盐边县一家旅馆内,一位彝族老人情绪激动,不停用彝语对盐边公安民辅警表示感谢。

  

  近日,盐边县公安局桐子林派出所民辅警开展夜间巡逻至桐子林镇西环南路路段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的老人躺在地上瑟瑟发抖。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将老人扶上车,得知老人今年63岁,独居在盐边县渔门镇,准备从盐边县乘车去凉山州“走亲戚”,但身上的钱只够路费,所以选择忍饥挨饿露宿街头。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老人提供了热水和食物,随后,值班民警自掏腰包将老人安排至辖区一家旅馆住下后才放心离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