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攀枝花公安荣获2022年全省公安工作成效二等奖和最佳进步奖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30 09:26:23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1月19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市(州)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攀枝花公安绩效大幅提升,取得了综合排名全省第九的优异成绩,荣获市(州)公安工作成效二等奖,被评为全省唯一的“最佳进步奖”。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在公安厅主会场领奖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30092525.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092527.jpg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攀枝花公安紧扣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和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全面实施 “一三六六”总体工作思路,将绩效评估作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树牢“四个围绕”工作理念,高规格组建绩效评估工作专班,建立局领导+警种+分县局的“三级捆绑责任制”,细化时间、任务、责任“三张清单”,确保了方向不偏、执行有力;创新体系化的风控战法,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取得全胜完胜;坚持全警作战、集群攻坚,成功侦破一批部、省督大要案件,公安部、省厅先后8次发来贺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攀升;坚持大胆探索、创新实践,打造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温馨家访”等一批特色亮点,队伍形象面貌焕然一新,涌现出以全国优秀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为代表的先进集体84个、先进个人296名。

  

  2023年,攀枝花公安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砥砺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