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集中统一清查 攀枝花打响春节安保维稳攻坚战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28 10:43: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244.png


  1月16日晚,长街灯火辉煌,警灯闪烁。一队队民警出现在各条大街小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全力守护社会安定、群众安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攀枝花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统一清查行动,打响2023年春节安保维稳攻坚战。

  

  当天晚上19点30分,攀枝花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大院举行了出警仪式。

  

  攀枝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来自东区分局、仁和区分局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等警种部门30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此次出警仪式。

  

  此次统一集中清查重点为网吧、酒店、KTV、出租房等重点场所、交通要道,重点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和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出警仪式上,周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民辅警要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使命、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敢打必胜、亮剑出击,以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坚决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担负起护航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政治重任。

  

  要锚定创建区域“最平安城市”的工作目标,打出声威、守好平安,全力回应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更高期待,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把清查重点对准易藏污纳垢、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场所,向盗抢骗、黄赌毒、黑拐枪等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面起底一批治安隐患,集中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全力展现攀枝花公安敢打头阵、能当先锋的铁军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0余名,警车400余辆,共计检查重点场所1000余家,盘查来往车辆1000余台次、人员2000余人次。

  

  苏勇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