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盐边公安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宣传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10 17:09:40 】 【 来源:平安盐边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556.jpg


  1月10日,盐边县公安局举行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铸警魂、聚警力、树形象、提士气。县委书记王兴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出席仪式,仪式还邀请了曾经在公安战线工作过的乡镇、县级各部门领导,共同见证这一荣光时刻。

  

  县委书记王兴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盐边公安全体民辅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民辅警及家属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使命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盐边公安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打击犯罪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3年,盐边公安承担着更多更艰巨的任务。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作风,继续为盐边“钒钛首县 滋味盐边“发展建设做出每一个公安民辅警应有的贡献。

  

  警旗猎猎铸忠诚。1月10日上午9:00盐边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代表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在嘹亮、振奋、激昂的警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人民警察之歌,表达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誓言铮铮映初心。在警旗下,全体民警同举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字字铿锵、声声发聩,表达出坚守职责使命、攻坚克难,争先晋位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60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604.jpg


  荣光引领,逐梦奋进。仪式表彰了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专项打击行动等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受表彰的同事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意志,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608.jpg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在县城广场设置主会场、各派出所辖区设置分会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110报警常识、禁毒、反诈、防盗、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现场解答各类咨询,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623.jpg


  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在县城广场展示武器装备,民警现场向参观群众讲解了武器、警械等警用装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并亲自体验,大家纷纷与装甲车、警犬等合影,大家近距离体验警营生活,领略别样“警”彩,感受盐边公安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