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西区公安分局“一窗通办”业务正式启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9 10:23:2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全省公安机关  “一 窗通办”工作、近日,西区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一窗通办”业务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1109102236.jpg

 

  “在一个窗口,就能办好几件事,这服务真的太贴心了。”11月8日,在西区清香坪派出所公安政务服务办事窗口,前来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和户口本丢失补办业务的市民李先生,切切实实体会到了“一窗通办”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21109102239.jpg


  “一窗通办”窗口构建起交管业务、网安业务、治安业务与派出所管理服务相融合、相补充的警务新模式,将原来分散的户政、交管等窗口业务集中在一个窗口办理,群众现在可在西区分局清香坪派出所、格里坪派出所、河门口派出所、陶家渡派出所公安政务服务综合窗口“一站式”办理新增的5项交管业务、2项网安业务以及5项治安业务。

  

  “一窗通办”服务窗口的设立运行,是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具体实践和有力探索,实现了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从“单科”向“全科”的转变,打破警种壁垒,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