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东区公安:多措并举除隐患 ,全力以赴护平安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2 21:50:35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东区公安积极行动,常态化开展“护学岗”、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辖区的平安建设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643.jpg


  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为确保校园周边持续安全稳定,学生就学井然有序,东区公安开展“护学岗”工作,全力守护平安上学路,为校园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652.jpg


  安全检查不停歇,消除隐患护平安

  

  对辖区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对相关单位安保力量配备、值班巡逻、应急防卫装备等进行了检查,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单位内部安全,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657.jpg


  守牢消防安全底线,拧紧“安全阀”

  

  民辅警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排查。并对企业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企业消防安全稳定。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