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攀枝花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8 16:16:21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108161121.jpg


  11月7日,攀枝花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邦习作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汇报了全市政法系统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统专项活动推进情况。

  

  王邦习对攀枝花市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攀枝花专项活动开展重视程度高、组织推动有力,工作措施实、结合实际有创新,推动落实好、专项活动有成效。

  

  王邦习强调

  

  要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法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坚决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要持续抓好“七大行动”,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把专项活动与政法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政法服务保障、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统筹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切实抓好经验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谋划,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强执法司法监督、常态化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等各方面工作,把专项活动各项创新举措转化成常态化经验做法,不断拓展专项活动成效。

  

  季雷在会上指出

  

  下一步,攀枝花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指示要求,坚持政治责任再压实、工作措施再完善、统筹结合再紧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全力做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把“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激发出来的新活力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动力。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勃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级政法各部门有关领导以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