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区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7 10:25:40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1712456629072.jpg


  正值清明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助推检察队伍建设。4月3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司法警察、青年干警到同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干警们有序整好队伍,怀着庄严沉重的心情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杨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干警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及“全国模范检察干部”、“中国杰出青年卫士”、“四川省革命烈士”西区检察院殉职干警陈军的缅怀和敬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农向全体干警简要介绍陈军烈士的先进事迹。青年干警代表郭孟灵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谈感悟。

  

  杨强指出,青年干警要从英雄模范人物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汇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当先锋的强大力量,主动融入全区中心大局,以“1434”为总体工作思路,推进西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青年干警要以陈军烈士为榜样,学习他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一身正气、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不论在什么岗位,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无比忠诚,牢记并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号召,青年干警要把学习英烈英勇事迹,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服务保障西区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各项检察工作稳定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