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米易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7 10:17:45 】 【 来源:攀枝花检察

1712456115837.jpg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米易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米易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整齐列队,肃立默哀,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通过敬献鲜花、清扫墓碑等方式向先烈们表达深切哀思和敬意。

  

  随后,干警们瞻仰了烈士们的光荣事迹,仔细浏览了一张张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件件老旧斑驳的工具物品,追忆了成昆铁路修建的峥嵘岁月,接受了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爱国爱党的精神,铸牢忠诚检魂,以高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检察工作现代化奋进新征程,为米易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