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攀枝花、德阳两地检察院开展业务交流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3 10:25:23 】 【 来源:攀枝花检察

1711938174579.jpg


  为进一步提升攀枝花、德阳两地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质效,近日,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永崇率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分管副检察长到德阳开展学习交流。德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东主持座谈会,相关业务部门派员参加学习交流。

  

  座谈会前,攀枝花市检察院一行参观了德阳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院史馆等阵地。

  

  座谈会上,曹东对攀枝花市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2023年德阳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轻罪治理、职务犯罪案件及涉税案件办理、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创新工作、理论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既为两院架起了友谊桥梁,又共享了检察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对两地检察院未来的工作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