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9 18:58:40 】 【 来源:攀枝花检察

微信图片_20221209185733.jpg


  为扎实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丰富警示教育形式载体,12月6日,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此次展览以攀枝花自办案件为载体,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警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在法纪面前不得越雷池半步,在权力面前如履薄冰,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参观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今后要把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始终不忘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