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省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督察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3 10:23:18 】 【 来源:攀枝花检察

微信图片_20221103102120.jpg


  10月31日,省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督察市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组长刘晓林对政治督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权就配合做好政治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晓林强调,开展政治督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务实举措;是提高贯彻力执行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履行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的现实需要;是深化能动检察,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配合完成好政治督察任务,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推动攀枝花市检察工作上台阶。

  

  刘文权指出,市委政法委将全力支持配合省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在攀期间开展工作,市检察院党组要以高度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督察,以务实细致举措全面配合督察,以过硬检察队伍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刘勃表示,此次政治督察体现了省检察院党组对攀枝花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鞭策。全体干警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坚决支持、配合、保障政治督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找准和认领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取得新成效,检察工作实现新提升。

  

  省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副组长罗航及督察组全体成员,市检察院领导班子、驻院纪检监察组、在职干警和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