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区检察院走访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问需问计促发展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8:04:54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认真构建良好法治与企业关系,确保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10月25日,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文娟、政治部主任陈农率队前往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走访调研,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21028180252_副本.jpg


  走访中,刘文娟就检察官法律工作站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真诚地征求检察院服务园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园区领导对该院将法律工作站搬进特色产业园区,切实打通检察机关服务园区建设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服务保障实体经济发展,提升园区企业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以及如何提高法律工作站知晓度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文娟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园区的沟通联络,及时认真抓好意见建议的改进落实,增强服务园区建设的责任感,对于企业反映的需要检察机关督察落实的事项,将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责,跟进予以解决并及时回复,拿出更多扎实有效的举措为服务园区建设办实事。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