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花城 >
攀枝花一女子网上发布视频,交警处罚来了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16 11:00:00 】 【 来源:攀枝花交警

微信图片_20230315115216.jpg


  2月21日,攀枝花交警开展网络巡查时,在抖音平台发现一段视频,视频当中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将身体探出车窗外、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并要求攀枝花交警严格处罚。

  

  攀枝花交警立即调取相关视频取证。经核实,2月21日,视频发布者陈某与另一乘车人刘某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将身体探出车窗外拍摄视频,并将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视频当中不仅存在身体探出窗外的危险行为,还存在三人均未系安全带。

  

  民警依法将驾驶员和乘车人通知至交警三大队,对驾驶员和乘车人进行教育,并针对违法行为给予相应处罚。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