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花城 >
春节以来,攀枝花查处酒醉驾52起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7 09:42:56 】 【 来源:攀枝花交警

  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攀枝花交警持续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工作,守护春节平安路。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全市共查处酒、醉驾52起,其中酒驾39起,醉驾13起。

  

微信图片_20230207094126.jpg


  全路段 全时段 全覆盖

  

  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攀枝花交警在重点路段持续开展酒醉驾驶专项整治,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逢违必究、逢患必除”,全面加强重点时段力量覆盖,针对餐饮娱乐场所、农村地区乡镇、集市、农家乐等周边道路,加强勤务部署,形成多波次、不间断的酒醉驾查处整治态势。

  

  严执法 强宣传 常提醒

  

  春节以来,攀枝花交警大力宣传酒醉驾危害,期间,各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企业、社区、农家乐等场所,向群众宣讲酒后驾车的成本、酒醉驾后果等相关知识,并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强调酒驾醉驾不仅对驾驶员本人的生命安全存在潜在危险,严重时会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危害公共安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