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花城 >
盐边县检察院到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开展法治讲座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30 21:15:35 】 【 来源:盐边检察

微信图片_20221130211434.jpg


  11月29日,盐边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德粱应邀在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会前法治宣讲。

  

  罗德粱以“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民企发展”为主题,结合多年来在司法工作实践经验,并结合最高检发布指导性案例以案释法,分析了案例中的四类特点,从基本案情、检察机关监督情况、指导意义、相关规定等方面进行多角度的具体案例解读。同时,他还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涉民营企业政策文件规定,并提出了检察机关帮助民营企业在民商事活动中遇到法律问题的多项举措。

  

  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对此次法治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学法讲法,民营企业家们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有了“保护人”,对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有了更强的信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