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花城 >
法官周末执行不打烊 “躲猫猫”的被执行人被堵个正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8 19:29: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微信图片_20221118192750.jpg


  本以为周末偷偷开车回家很安全,没想到米易法院执行法官竟然出现在了面前,一直以来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某很是惊讶。

  

  近日,米易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蒙长林收到申请人反馈的一条执行线索,本院受理的一起执行案件中,一直逃避执行、躲躲藏藏的被执行人王某某出现在会理市益门镇家中。虽然是周末,蒙长林法官却立刻意识到这是破解这件执行难案的难得机会,便立即带领执行干警奔赴会理,将自以为周末法院不上班,自己可以高枕无忧的王某某堵个正着。找到被执行人后,执行法官立即对其进行了训诫和释法明理,并对王某某驾驶的车辆进行了现场扣押,为这件执行案件顺利执结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开展“铁纪担当 忠诚铸魂”活动以来,米易法院执行局始终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健全执行线索快速反应机制,,迅速反应,主动出击,不断强化执行措施,切实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

  

  (郑从俊)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