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花城 >
送法进乡村,普法零距离 盐边县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0:58:03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民法典》走进群众心里, 近日,盐边县法院民事审判庭干警深入和爱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零距离”法治宣传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704.jpg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宣传内容主要围绕与村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婚姻家庭、继承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为村民们解答生活中常见的法律困惑,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百姓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708.jpg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且贴近群众生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仅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也拉近了干警与群众的距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盐边县法院将采取灵活丰富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