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攀枝花市法学会开展2023“首席问诊”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13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按照“质量月”活动安排,结合“万人进万企 服务促发展”活动,攀枝花市法学会特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联合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巡诊组”,深入到5家钒钛生产企业进行“问诊把脉”及“一站式”咨询服务,扎实为企业办实事,帮扶解决企业质量创新、质量攻关、知识产权保护等难题,提升企业影响力,为擦亮攀枝花“钒钛”招牌助力,为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服务。

  

1699408344409.jpg


  巡诊活动中,专家组首先与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召开巡诊前首次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高层作用、组织治理、社会责任、过程管理、法治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领导层如何确定战略方向、战略制定、战略实施,如何确定顾客和市场投资比例,询问员工绩效、学习培训、权益保障等情况。随后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计划实施、过程质量控制、物料流转、人力资源配置等生产要素组织情况,掌握相关资料。现场巡诊结束后,召开末次座谈会,针对企业在基础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班组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并针对企业实际和“巡诊”发现问题,对照天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申报条件等,向企业提出建设性改进意见,为下一步争创各类政府质量奖夯实基础。

  

1699408351183.jpg


  此次巡诊是攀枝花市法学会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具体举措,通过走访企业、政企交流等活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企业日常运营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同时,加大政企交流合作的力度,深化政府服务的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