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攀枝花市召开“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22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近日,攀枝花市法学会组织各县(区)法学会、市法学会会员单位召开“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刘文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市司法局、团市委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情况汇报;肯定了各县(区)和市级部门在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拓宽活动形式。除了组织普法志愿者实地宣传外,还要采取报纸、网络、微博、APP客户端、短视频、小品、漫画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二是要掀起活动高潮。要借助四川省法学会在全省开展“建设法治四川 青春奋斗有我”青年普法志愿者网上签名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组织更多的人参与,把活动推向高潮。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各地要及时反映活动的做法,注重总结亮点、提炼经验,以图片和信息报送市法学会,在全市推广借鉴。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