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东区法学会课题获评四川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优秀课题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12 18:31:35 】 【 来源:东区长安网

  近日,省法学会对2021年17个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准予结项,其中6个课题被鉴定为优秀,东区法学会《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位列优秀课题,东区获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课题(2021-2022年度)优秀课题实践基地称号。这是攀枝花唯一获评的优秀课题和实践基地称号,也是东区法学会继2020年《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的研究》被省法学会鉴定为优秀课题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2020年以来,东区法学会在省市法学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法治需求,繁荣法学研究,围绕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专家学者成立课题组,通过建立课题培育点位、适时开展实地调研、定期召开推进会等,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在健全东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建设“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平安小区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以实践创新推动理论创新,助力平安东区、法治东区建设。

  

  东区法学会将继续把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研究作为破难题、化纠纷、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辖区内法律专家学者开展法治课题研究,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平安东区、法治东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