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权调研仁和区法学会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29 19:49:12 】 【 来源: 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29194820.jpg


  7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权率队调研仁和区法学会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情况和实体化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文权肯定了仁和区法学会在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智库作用发挥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刘文权指出,仁和区法学会要按照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省、市法学会实体化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法学会建设,加快推进法学会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围绕重大项目、重大决策,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服务,当好顾问、帮手。要做好会员服务保障工作,保障会员权益,为会员正确、有效、合理履职提供坚强支持。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