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市法学会调研西区法学会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29 17:57:0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29175548.jpg


  7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权率队调研西区法学会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实体化建设情况。刘文权常务副书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西区法学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中,刘文权充分肯定了西区法学会在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法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对西区法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文权指出,要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持续深化法学研究,用成果指导司法实践。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围绕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法治智力咨询,为群众和企业当好帮手、顾问。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按照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省、市法学会实体化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法学会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依法保障会员权益,为会员正确履职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