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区成立首个“青青西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官工作室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8 09:01:00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1712018583452.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审判及司法保护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期,西区法院“青青西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官工作室在格里坪法庭举行揭牌仪式。

  

  “青青西法”是西区法院创新推出的未成年权益保护品牌,宗旨就是维护未成年人权益,预防和矫治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室的设立是西区法院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全面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又一有力举措。工作室将立足审判职能,坚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确保未成年人依法得到特殊、优先、双向、全面保护,让“青青西法”成为保护未成年人的港湾。

  

  下一步,西区法院将把工作室进一步入驻到辖区内学校、村社区等,着力延伸未成年司法保护的触角,不断创新未成年保护工作机制,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