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米易县法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7 10:19:37 】 【 来源:米易法院

1712456209484.jpg


  为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清明节前夕,米易法院组织部分干警代表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巍巍丰碑,英雄不朽。干警代表们神情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举行默哀仪式、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无尽追思忆英雄 祭奠英雄铸警魂”,祭奠既是缅怀,也是继承。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人,将继承先烈遗志,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司法事业中,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