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盐边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乔玉铭一行赴盐边法院红格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7 09:06:20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1708909454619.jpg


  近日,盐边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乔玉铭一行赴盐边法院红格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艺蓉陪同。

  

  乔玉铭实地察看法庭立案接待区、安检区、审判庭及干警生活区,详细了解法庭执法办案、安全保卫和干警工作等情况,听取了“五长息讼”特色调解模式、法官工作室、“午间法庭”、“田间法庭”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法庭干警亲切交流,了解法庭干警近期思想动态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关怀慰问。

  

  乔玉铭对盐边法院红格人民法庭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民法庭处于践行司法为民的最前沿和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要积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一是聚焦提质增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多元解纷实际效能,全力提升办案质效,努力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二是延伸司法触角,以设立巡回审判点、法官工作室为契机,准确把握基层群众的新需求,全力为辖区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三是推广特色品牌,立足辖区司法需求,以新时代践行司法为民为原则,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挖掘法庭工作潜力,加大法治宣传总结,推广特色亮点品牌。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