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与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9 08:55:43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640 (3).jpg


  6月7日下午,东区法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质效与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院审判质效、执行一体化考核、重点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分析了审判执行运行态势,总结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各条线分管领导就如何推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长徐永刚强调,当前全院法官人均办案压力较大,审判执行质效上升态势不明显,必须统筹兼顾、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聚焦问题,固强补弱。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项具体考核指标狠抓质效提升,精准施策,突破重点,巩固优势指标,提升弱势指标,坚定信心,追赶超越,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准确认识审判运行态势的新变化,严格按照审判流程节点狠抓质效,提升高效结案意识,强化均衡结案管理,稳步促进审判质效全面提升。三是要严格管理,严守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干警的教育监督,用严明的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