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仁和区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8 10:00:00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为提升全民生态环境法治意识和保护意识,用法治助力环境资源保护, 6月5日上午,仁和区法院参加了由仁和区生态环境局牵头举办的“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向群众发放资料,耐心介绍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及近年来司法力量守护绿水青山的有力举措,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正确观念,充分发挥环境司法的评价、指引、教育、宣传功能,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切实增强了群众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下一步,仁和区法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更多群众了解和掌握环保法律知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郭西林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