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米易县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5 09:22:45 】 【 来源:米易法院

640 (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执行难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机制广度和深度,不断构建完善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5月19日,米易县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主持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出席会议,县执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丙谷镇人民政府,县税务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围绕协同联动推进执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徐贝贝通报了今年以来米易县执行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进一步完善执行联动工作大格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俊对执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在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要达到新高度,要加快推进执行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要聚焦职能职责,执行工作要追求高质效,要持续完善协作机制,破解“联而不动”“动而不畅”等问题,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质效。

  

  要深化执行联动,体制机制上要形成一盘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为务实的举措,为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